螢光色的世界

 

今天佩佩的 夢幻老公 余小魚,
又給我一個 夢幻 的  泡泡  了!!

(今天的文章有點閃~~ 請自備墨鏡)

  
今天來個超級螢光色~~表達我雀躍的心情~~

 

佩佩從小每年中秋節,
看到電視廣告的雪餅,

綿綿白白  冰冰QQ的感覺,
都吵著"雙胞媽" 說:  我也要吃呀~~ 拜託

 



結果 雙胞媽 每年回答的都一樣:
今年大家送的這麼多月餅,
妳不先吃一定會放壞掉!!
{  明年我們再買!!! }

 

所以每一年佩佩都默默祈禱,

叔叔阿姨們不要再送月餅給我們了!!

沒想到有一年還收到30幾盒的月餅呢!!!

今年佩佩嫁人了!
(大家應該都知道佩佩要說甚麼了)
多了一個人疼了,

剛才余小魚來到我們家之後,

叫我打開盒子
映入眼簾的
是這麼夢幻的景象啊!!

 

相片 14-9-8 17 42 17  

飄著煙霧耶~~
有看到嗎??
那夢幻的一縷縷的白煙!
冰淇淋 雪月餅 的出場方式也~~~~太浪漫了吧!

其實
(一買要買一整盒,余小魚只是先拿出兩個出來擺設 裝一下浪漫)

這根本是再拍廣告吧!

這些一 顆顆雪白 的 雪月餅
根本跟鑽石一樣閃耀著! 
我因為很感動!
又想給 小魚 捧捧場
發出了很幼稚的驚呼聲:   哇~~好夢幻喔~~

 

哈哈

現在老公睡在我房間呢!

因為工作的關係
我跟我老公 都分開住
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跟他見面了

今天他來台北衝浪
順便來找我

我跟忍不住又去我房間偷看正在睡午覺的他
睡得好香好甜
我忍不住站在床頭欣賞了五分鐘

真是太可愛了!


祝大家
中秋節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胞胎的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