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
自拍神器還可以怎麼創造??????

笑死我了!!!
女孩兒們真是太有創意了呀~~~~~~

那天我去台中出席一個活動結束,
到附近的服裝店逛逛

結果,
女店員們 問我可不可以合照??

我說: 好哇~~

然後就 枯嚕枯嚕枯嚕 的 推出了一個東西,

說: 我們準備好了!!

  Google Chrome

哇哈哈哈  真是太可愛了!  
把手機架在衣桿上面來自拍,
這也是職業病的ㄧ種嗎??

他們剛開始還不好意思離我太靠近的樣子,
真是有禮貌,

後來我有請他們站靠近溫暖一點,
呵呵

LINE  

 

 

 P.S他們看起來好像高中生喔! 怕還未成年所以不要亂曝光好了!!

 

我朋友還有傳給我  看這個:  (可能也是網路抓的圖)

IMG_5041  

 

他們贏了!!!!!!

哈哈哈,
不好意思如果有冒犯之處請趕快告知我把照片撤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胞胎的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