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依依買了50雙鞋可以穿3年

我們不是甚麼富家千金!!  可是  我們去一趟澳洲買的鞋子也跟山一樣高了~~

殊不知我們花的錢 其實  少到女生們會尖叫啊!!!!!!!

(這我們不是全部鞋子,是單趟出國帶回的唷~~)

跟依依買了50雙鞋可以穿3年    
p.s圖為之前依依佩佩從澳洲回來的照片

 

 

因為剛好網路有人在問我們的寫協都去哪裡買的,
乾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
怎麼樣可以享受像 郝萊塢巨星  鞋櫃 的感覺壓~~~!!!!

 

這是要挑對時間和地點的,
寄送方法也是一個要訣!

分享一下方法,
讓大家也可以跟佩佩一樣 偶而假裝炫富一下

 

先讓大家看看國外明星的鞋櫃~~~
哇哇哇哇哇哇( 上演 海尼根廣告ing)

001ec949ffcb0f00a0971b  

 

還有

 

001ec949ffcb0f00a0981f  

 

還有~~~~~~~~~~~~~~~~

001ec949ffcb0f00a0971e  



太過分了啦!!
看完這些照片,
忽然覺得佩佩的照片不夠看了!!
哼!!!!!

馬上被激起戰鬥力,
訂機票再去買!!!

 

是這樣的,
去一趟澳洲機票大約3萬多 (要看你訂的時間)

請大家6月底,台灣天氣超熱的時候,
去避避暑 (南半球天氣跟我們是相反的!)

6月底剛好是 
澳洲商業界  結算公司財務的時候!!!

(很重要,請拿出螢光筆畫重點)


這時候!!!!

到處都在打一折呀~~~~~~~~~~~~~~~~~~
原本4萬塊  ------>4千
原本4千塊  ------>4百

而且很多台灣都有的專櫃品牌那邊也有,
通通變幾百塊,
你買不買???

但是佩佩比較貪心,
我有些買的都是打折後 還是  好幾千 的,
因為這樣有比較賺的感覺~~~

哈哈哈

 

就連out let 有通通都在打折喔!!
衣服, 名牌包包狂出清!!

 

6月初, 可能打5折
     中          3
     底 ,就會變成夢幻的1折了!

每間店的前面都寫著大大的 1 呀!!!


(很重要,這個重點也劃起來)

 

這間店的東西很多都是5元澳幣耶!!!    (大約台幣130左右~~)
雖然這間店本來價格就比較親民
但是人家好歹在全球也有很多連鎖店!

商業界過年百貨公司每件只要5圓  

但是要提醒大家!

因為妳在澳洲6月買鞋是冬天,
腳部會有像夏天腫脹的狀況,
所以建議你買寫協時 都要帶 大半號的!

但是妳放心,
澳洲人腳都超大的!
39號 (24號)在那邊腳算是迷你的,

所以要多大就有多大唷~~~~

佩佩長期主持活動穿高跟鞋站著,
一定都要穿大一點比較舒服!

說到這,
我要去義大利了!!
oh ya~~
看來歐洲的size很適合我們這種常穿高跟鞋的人呀!!

哈哈哈


雖然說
去澳洲機票3萬多,
留在台灣可以買很多鞋子了,
但是你澳洲還可以順便觀光呀笨蛋!!
(對不起我激動了)

接下來難題來了!

買了這麼多,
怎麼帶回去??(攤手)

可以把鞋盒全部拆掉,
把鞋子排列好放進行李箱~~~
(唉呀! 從台灣出發的時候行李箱一定要很空啊)

塞不下了
請用寄的
水運一箱印象中才2000多台幣
(請當地朋友幫我們寄的)

2000多.....你在澳洲買一雙鞋就賺回來了耶!!
而且5年內都不用再買鞋了耶!
(其實我是在幫老公省錢啊! 真是閒會呢!哈哈哈)

 

哇~~~~

這一輩子也想被叫這些負面名詞嗎??

購物狂! 拜金女!炫富女!

哈哈哈

我們骨子裡不是, 但可以偶爾假裝一下好玩嘛!!!!!!!!

 

快去當當購物狂吧!

 

 

 

 


(網站照片來源:http://big5.china.com.cn/info/home/2011-04/02/content_22277728_10.ht m)

 

創作者介紹

雙胞胎佩佩的時尚伸展台

雙胞胎的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陳品宏
  • 版主您好,小弟也想寄大量的鞋,方便告訴我是哪家貨運公司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