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069766  


「想著你的人,
一定會急著找你,
不是屬於你的人,
跑掉了更好!」
 


佩佩一生在愛情路上幸運的沒吃什麼苦,
因為我覺得

現在通訊這麼發達,
認識人的機會太多了,
A不喜歡我,我馬上又會遇到喜歡的C, C如果又不喜歡我,我馬上又可以遇到我喜歡的D.....
最後總會遇到我喜歡的也剛好喜歡我的Z

雖然說偶像劇裡苦苦單戀女主角的憨厚小子,
總會贏得芳心,但是那會受很多的苦,
花費很多青春丶成功的機會又很低,

懶人佩佩我以前都直接放棄!

不屬於我的真命天子那就趕快走遠一點吧!

不....用跑的跑遠一點,
這樣我的真命天子才會快點來到我的身邊!

(於是乎我高中一畢業就緊緊抓著現在的老公了)
 
IMG_1273abcd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胞胎的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