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6643951.jpg

(做人工受孕,  在醫院 要植入受精卵的當天,其實明明緊張的要命,但是覺得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所以還是自拍了一張)

 

 

做試管嬰兒到底   該選擇哪一家醫院呢?





 

 哎呀!這次的話題好像有點嚴肅

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很想要生小朋友,
如果求助於試管或者是人工受孕,
 
很多都是希望一次就成功!


因為畢竟做試管嬰兒或者是人工受孕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又漫長,🤢

如果知道多做幾次可以懷的成功,
那就算再辛苦我們也願意!

可是問題就是,
常常永遠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成功的一天!

心裡的煎熬真的是比身體還難過啊!


所以大家一定會去求助所謂的名醫
我也找了一家比較信賴的醫院去做了試管!


結果⋯⋯⋯
我在做試管嬰兒的過程當中,
由於時間很漫長每次一等可能都要等4~5個小時甚至有時候要到7個小時!⏲️

(由此可見醫生真的沒有給藝人特權,哈哈哈  很棒噢)

我都常常在等待的時候可以每次都跟旁邊的同好聊起來(說同好,好像有一點怪怪的😅但是又不知道怎麼稱呼跟我一樣在做試管嬰兒的女人們)


結果發現  坊間的很多名醫
💢也是有很多人失敗了好幾次💢(我還有聽過失敗四次的)

 


所以你們說,
能不能成功跟名醫真的有絕對的關係嗎?

 

事實證明,
試管、人工的醫學其實在台灣已經很普及了,對於很多有經驗的醫生來說其實都不算太難。

所以「醫術」變成不是唯一的要件,
反倒是媽媽必須自己「養成好孕的體質」,
才是最重要的吧!


不然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隨隨便便就懷孕,有的人試了三年還沒有成功呀?

大家都知道,我的雙胞胎姐姐依依,從不易懷孕,變成是150%的受孕率!
其實是經過一些方法的調養呢!

果然我遵照他的養好孕作息,也順利懷孕成功囉!
(太感動了啦~~~~)

 

 

由於這些必須講的比較仔細,
所以我們之後
,也會在粉絲團直播的方式來告訴大家喔
 

也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在直播上面詢問我們,這樣我們就可以及時地做解答喔!
 

相片 14-7-6 5 11 51A

 


姐姐依依的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inseeee/


妹妹佩佩的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epplove/


請在我們的粉絲團頁面按「搶先看」,
這樣直播、或者是送好孕禮物的時候,大家才不會錯過喔!


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雙胞胎佩佩的時尚伸展台

雙胞胎的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