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樣?咪咪獎的頭型,我們顧的還可以吧?!(得意的笑😏😏)

 

 

因為我自己是扁頭,
所以我知道這樣有多困擾🤣

從咪咪獎出生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要睡什麼樣的枕頭,頭型才會最漂亮呢?
⚽️🏀🎱⚾️🎾🏐


我到處做了功課之後發現,
‼️Baby根本就有自帶枕頭了啊!

 

他們剛出生的時候後腦勺本來就很凸,
所以你自然的給他仰著放在床上,
Baby一定會自動的把頭轉成側面,

如果你買一個中間凹下去的枕頭,他們的臉反而會被卡住,
就沒辦法轉成側面了耶!


(像這樣,反而不能轉側面了)

 

😱這樣很有可能頭型反而睡得扁扁的!💥

雖然說有些媽媽比較崇尚自然,
覺得頭銜不重要!
因為我本身職業的關係需要常常做造型,
覺得扁頭很困擾啊~~

所以特地請教了柚子醫生,
給予大家專業的意見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🍊🍊🍊🍊🍊🍊🍊🍊🍊🍊

「媽咪與小兒科醫師的一萬個為什麼」第2個問題:

《嬰兒出生之後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枕頭?》
-————----------
醫師答:
嬰兒剛出生本來就不需要枕頭,
比較建議仰睡,
不建議趴睡或側睡,
如果真的要給他枕頭,
可以用薄薄的小毛巾給他墊著就好了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有想要問什麼問題也可以寫在下面唷!

柚子醫生:
👉🏻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胞胎的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